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联合县食药局、县卫计局对县疾控中心开展联合检查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综合保障部  【字号: | |
  

我院联合县食药局、县卫计局

对县疾控中心开展联合检查

 

  为全面摸排我县疫苗全流程安全问题,回应社会关切。7月31日,我院联合县食药局、县卫计局对县疾控中心开展了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以近期曝光的问题疫苗为切入点,主要通过现场座谈和实地查询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县疾控中心对我县疫苗的采购、储存、运输、分发、接种及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县食药局和县卫计局对问题疫苗曝光后的检查情况作了汇报,检察机关就开展此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我院工作人员对县疾控中心疫苗运输记录情况、疫苗出入库记录、疫苗销毁记录、购进疫苗所属企业相关资质等进行了详细核查,同时对存储疫苗的专用冷库进行了实地查看。

  经检查查明,我县所有疫苗的采购、存储均由县疾控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再按需分配到全县24家接种单位。县疾控中心未购入和使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不合格批次疫苗。但在检查中我们发现,县疾控中心存在购进疫苗存储、运输全过程温度监测记录不完整的问题,我们要求县疾控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整改,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索要疫苗存储、运输全过程温度监测记录,确保疫苗安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疫苗问题,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