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强深入我院定点帮扶村西烟镇岭南村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综合保障部  【字号: | |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强深入我院定点 

  帮扶村西烟镇岭南村进行走访调研 

  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强深入我院对口帮扶村——西烟镇岭南村,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姚建强检察长在西烟镇党委书记高彦清的陪同下深入该村村委会,与村支两委成员、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等工作人员就加强扶贫帮困、提高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生活水平、科技致富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座谈,并积极征求大家对检察机关在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发展思路和措施;随后,实地查看了农田设施、新建公路、堤坝建设、粮食加工厂、畜牧养殖区等产业发展项目,并积极与县农委、水利部门进行协调,为岭南村争取农业生产用具、堤坝建设资金,进一步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促进产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姚建强在调研中指出:我们检察机关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老百姓心坎上;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和提升对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的认知;在扶贫力量、措施和工作上持续发力,通过扎扎实实的举措和富有成效的帮扶,让贫困群众实现真脱贫、脱真贫;积极主动地与县委、西烟镇党委、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市级精准扶贫单位形成扶贫合力,力争早日完成对岭南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全部脱贫的任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