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升对学生的司法保护力度,5月26日上午,我院“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在盂县第二实验小学拉开序幕,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教育课。

       

    活动一开始,组织师生观看了《关注成长,快乐人生》的主题宣传展板。随后,检察官们为六年级(1)班全体师生进行了“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讲座,结合鲜活案例就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应对、如何维权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同时,还以插播微动画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并合唱了《青春保护守则》。

      

    下一步,我院仍将继续举办防治校园欺凌系列讲座,不断增强学生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阳光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