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收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3-3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30日上午,盂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充分展示了公、检、法、司、国安五大政法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政法事业热爱,在自己的岗位战线誓死捍卫群众的利益和国家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宗旨。

观影后,干警们纷纷畅谈感受,大家表示影片中这些可敬可亲的政法英雄,充分体现了我们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体现了我们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感激为平安中国岁月静好负重前行的政法英雄,感恩伟大祖国、伟大时代。新中国成立以来,政法事业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共命运、同进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政法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检察干警要继续发扬和传承英模精神,在新时代为国家建设和人民谋幸福中积极贡献我们检察力量和检察智慧。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