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委书记张其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润珍对县检察院新一届党组工作部署做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8-03-22  作者:盂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盂县检察院向县委报送《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的情况报告》,新一届党组明确提出坚持“抓基础、提素能、促规范、塑亮点、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县委书记张其光作出重要批示:“过去的一年,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使命,强化法律监督,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望县检察院认真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王廉允检察长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检,积极维护公平正义,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维护全县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润珍批示:县检察院提出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好,切合盂县实际,希望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