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8-03-08  作者:盂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建强与女干警亲切交谈 

  3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建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军出席会议,与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 

  会上,姚建强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女干警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对我院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广大女干警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对我院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广大女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畅谈了入院以来的深切感悟和对未来检察工作的展望,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检察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业务素养,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新女性,为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姚建强充分肯定了女干警们在检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同推动盂县检察再攀高峰。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检察机关是党和人民“刀把子”的政治属性,用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争做高素质的检察人才。二是要努力工作,有所建树。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在检察工作上有所建树,为我院的检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充分利用业务能力强、理论功底好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检察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办案中发现的一些亮点和特色,通过各种媒介,把盂县检察工作及时宣传出去,努力积聚检察正能量,唱响检察好声音。三要快乐生活,传承良好家风。要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争做孝善立德典范,用自身的美言善行营造良好家风,用小家庭的和谐环境带动检察大家庭的健康构建。院党组也会关心关注每一名干警的职级福利待遇,为广大妇女同志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舒畅的工作环境,让大家在快乐中工作、快乐中生活,促进家庭和单位的良性互动。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