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书记关建勋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3-01  作者:盂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关建勋同志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的若干意见。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建强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关建勋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大局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姚建强指出,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关建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一是要调整收心,迅速归位。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抓好全年工作开局;二是要对表对标,固强补弱。对照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的目标任务和即将召开的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要对照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中我院工作的不足之处,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创亮点,努力抓好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规范化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推动检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盂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会议议事规则》、《检察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盂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福利性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盂县人民检察院干部外出报备报批制度》、《盂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管理制度》五项规章制度。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