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助力创卫新工程 展现青春正能量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助力创卫新工程  展现青春正能量 

——五四青年节我院开展志愿服务环境治理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县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明城市环境,54日,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城金龙西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洁活动。

 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印有志愿者的服装,自带铁锹、扫帚、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在新广场周边集中开展清洗清除临街墙面及门前电线杆、电信设施、公交站点等处的“牛皮癣”、“野广告”;清扫绿化带、卫生死角垃圾,纠正乱扔乱倒、乱丢弃物、乱贴乱画等不文明现象;清洗护栏隔离带、路边垃圾桶;对新广场附近进行垃圾拾捡,劝阻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良行为;并积极参与交通秩序维护、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一下午的活动,全体志愿者凝心聚力、戮力同心,用自己的一份力量靓化了县城风貌,在创建文明城市、宜居佳园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检察官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清理路灯灯柱上的“牛皮癣” 

        志愿者清除路旁的墙壁         

志愿者清理垃圾桶上张贴的小广告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