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10日,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省、市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建胜检察长指出,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是为进一步适应推进司法改革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纠正不规范、不作为、不到位行为,建立执法司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的迫切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法司法行为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公正文明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的目标,采取“六强化六促进”的工作方法,从司法理念、司法行为、纪律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贾建胜检察长强调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开展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切实解决执法司法不规范的问题,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新模式,找准执法司法“风险点”,完善长效机制;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主动作为,统筹协调业务工作和开展建设年活动,认真排查存在的各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推进规范司法常态化、常效化。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