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助力创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 ——盂县人民检察院赴北庄村及沿路开展“创卫”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助力创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

盂县人民检察院赴北庄村及沿路开展“创卫”活动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盂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制工作要求和盂县创卫指挥部相关安排,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并纳入重点工作安排,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盂县人民检察院“创卫”志愿服务队分别于3月16日、3月18日、3月20日,共78人次,到北庄村至双阳线、李宾山路进行卫生环境整治,全面清扫路面及路边沟渠内堆积的垃圾、杂草、淤泥,清理街道沟渠900余米,清运垃圾70余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卫生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盂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职责,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作为、更有效的举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方位参与到创卫各项工作,努力形成“人人都是文明风景”的浓厚氛围,为盂县创建全国卫生县贡献检察力量。

审核:李志瑞
供稿:办公室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