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盂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获评“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盂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被县文明办评为“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干警韩力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





盂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引导青年检察人员,立足检察职能,凝聚为民情怀,弘扬法律精神,努力创新工作,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目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 通过“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以学雷锋日、植树节、5·8人道公益日、99公益日等重要时间节日节点,开展关爱特殊群体、文明城市创建、扶弱助残、法律援助、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2023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长1580余小时,形成了志愿服务深入基层、常驻社区、走进群众、融入生活的发展格局,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盂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坚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积极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努力把“检察蓝”与“志愿红”融合,展现盂县检察志愿者靓丽风采!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