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盂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3月7日,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全友主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对2023年盂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准确理解和把握与黑恶势力犯罪有关的法律和政策,不折不扣把上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深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运行机制,依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同步做好“打财断血”、“破网打伞”工作;三要依托检察职能,着眼长效常治,强化综合治理,以检察建议促进有关部门堵漏建制、强化管理,督促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行政;四要充分调动资源,细化工作方案,杜绝形式主义,以多种形式有序有力持续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线上线下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扎实成效。




审核:李志瑞
供稿:第一检察部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盂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金龙西街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